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旅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攻略❤大阪賞櫻生日之旅2015


 因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太熱門,環球係採取人流限制進場的,
所以你買了環球影城的門票不等於你一定能進入哈利波特世界的區域。
 想入去哈利波特世界?有幾個方法.. 

方法一:Express Ticket 
 
如果要入哈利波特世界,只有Express7,5的 Ticket
(因應cool Japan的主題,環球仲增了Express4 Ticket也可以進入哈利波特世界),
分別就係有幾多項設施可以fast pass的形式去玩。
買的時候要揀定入哈利波特世界的時段,而且是只包括進入哈利波特世界一次!
但Express Ticket是不包括入場的,
即係你要買環球影城門票再加買Express Ticket去使用。 

方法二:整理券  
於影城的中央位置抽整理券,憑門票就可以抽。
但不一定抽到,因為數量有限,時間也不一定有得選你理想的。
抽這個整理券是免費的,但整理券只是保證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
不包括優先使用設施啊! 

方法三:早鳥入場 
這是很多人推介的方法,我個人原本也打算用此方法攻入魔法世界的!
影城每天的開放時間都不同,大家先到官網查詢一下當天的開園時,
例如官方顯示當天時九點開園,就早一個多小時,大約七點半就去門口等開門吧!
因為影城普遍都會比預定時間早點開門。
成功進入影城後,大家就要學running man咁頭也不回的向魔法世界跑去,
因為最早的時間人流沒那麼多,不用Express Ticket同整理券都可以進入。 

而我的分析是.....
 方法一)不單止可確保可以進入魔法世界,玩7/5項遊戲也是優先的,
但價錢不便宜!!
差不多等同影城門票,除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外,
其他的項目我都不太 感興趣(因為有些是要懂日文才會有互動的氣氛喇!)。
所以每人多付四百多港幣只為進魔法世界,我真係唔太捨得><

 方法二)整理券是免費,但不包括玩遊戲時優先,
這項我是ok的,反正去遊樂園就預了排隊。
但是整理券不一定抽得到之餘,還有不能自己選擇時間,
我不想太晚去魔法世界,拍照都見不到自己喇(-。-;

 方法三)我覺得這方法超實用又慳錢!
最大問題就是要說服愛睡的Oppa陪我晨早流流去排隊攻城(環球影城=p)。
 為了加強效果,我是跟Oppa說"如果我們用方法一的話,
兩個人加起來要俾多千幾蚊港幣,要俾多一倍價錢呢!方法三雖然是要早點起身,
但我地慳返嘅錢可以 食好多好多好多海膽喎!(Oppa是個海膽迷) "

為了更多海膽,Oppa都拿出早起身的決心!
此時,我發現旅行社有環球的套票,又剛好符合我的行程!
 原來指定的旅行社都有不同的環球門票組合出售,
但大多數都係要連機票酒店一齊訂的,而我地都一早訂好了機票酒店呢lol 
之後俾我搵到縱橫遊的<大阪優惠三重賞>$788,包括:
(1)Kansai Area 1 Day Pass 
 (2)環球影城門票 
(3)魔法世界的整理券(13:45-14:45場次) 
使用不了Kansai Area 1Day Pass的話,好像還有另外的鐵路pass組合。 
但剛好我們的行程是使用到Kansai Area 1Day Pass,
加上環球門票,每人大約多付不到$200就可以確保進行到魔法世界,
而且時間也正合我心意呢! 
最重要的是,oppa可以多睡最少三個鐘,所以他是沒有異議的!
而且門票是直接入場,不用再到售票處換取入場門票!
如果你也只一心去魔法世界朝聖,我覺得這套票是不錯的選擇!
❤❤❤❤❤❤❤❤❤❤❤❤❤❤ 
support my facebook page=3=:
 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